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

7月12日,欧拉芭蕾猫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车,整体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具有浓浓的复古气息,并提供包括天青、米釉、钧霞在内的多种配色可选。据悉,新车将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欧拉芭蕾猫采用了圆润复古的设计风格,双色的车身配色也增加了该车的视觉观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马蹄形大灯组,灯组外沿则采用了镀铬处理,精致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欧拉芭蕾猫采用了连体式的仪表盘+中控屏,整体配色非常“少女”,被称为“天鹅湖”的前排扶手区域采用了类似水晶的材质进行打造,将实用性与精致感合二为一。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图3

动力系统方面,欧拉芭蕾猫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50N·m。电池续航方面,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车型可选。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图4

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4款车型/19.30万元起-图5

本次欧拉芭蕾猫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401km和500km续航版本车型各2款,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9.30-22.30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欧拉品牌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