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曝光 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座舱内部图片,通过图片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新车座舱内将配备星空顶,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高档感和豪华感。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曝光 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图1

据了解,新车的星空顶拥有多种呈现效果,其中全部点亮的满天繁星效果非常震撼,而部分点亮的效果也别有一番风味,星罗棋布在车顶上的点点星光营造了极致浪漫的意境。而除了上述几种静态效果,新车还提供流星划过夜空的动态效果。

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曝光 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图2

全新别克GL8世纪CENTURY是同级别豪华MPV中唯一原厂配备星空顶的车型,此举显著提升了新车座舱内的高档感和豪华感,在座舱氛围感营造方面超越了同级别绝大部分车型。

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曝光 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图3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糅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设计理念,呈现出别克MPV特有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的车身宽度达到1980mm,轴距达到3130mm,不仅带来奢华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展现出磅礴恢弘的傲世风范;双色车身设计光彩夺目,彰显豪华尊贵气度。(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