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旗舰级MPV定名为GL8世纪CENTURY。新车即将在“别克品牌日”全球首次亮相,届时,别克将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及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GL8世纪主打更高端、更豪华的细分市场,相比目前的高端系列GL8艾维亚定位更高,内饰更奢华。新车尺寸进行加长,轴距达到3130mm,超越现款GL8车型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1概念车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2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3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4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5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倒7”样式LED大灯组。车侧延续经典的方正造型,并提供双色车身。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曲面联屏造型,后排支持一键升级私享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在后排航空座椅、自定义氛围灯带、升降式智慧显示屏和高保真环绕音箱等。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6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7

别克GL8世纪预告图曝光内饰超豪华 尺寸大幅加长-图8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GL8家族来看,新车预计会搭载2.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