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

福特新一代Ranger皮卡基于第三代T6平台打造,增加了轴距、宽度、并改变悬挂部件的安装点,最明显的变化前门框和前轮拱之间的距离有所增加。此前福特初步透露了Ranger国产的相关信息,大概率将在两年内落地国产。新车车长为5,370mm,轴距为3,270mm,相比家族中大型SUV探险者要更大。目前该车在泰国的售价为929,000泰铢—1,299,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7.8—24.9万元。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1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1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2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4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1

新一代Ranger整体车身更为紧凑,前中网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横向贯穿设计,大灯组内部采用C型LED光源,视觉感观上接近福特F-150。车内配有12英寸竖置中控屏+10.1英寸全液晶仪表,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且还支持360°全景影像及手机远程控制等。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5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6

福特又一越野车将国产比探险者还大售价只要18万-图7

新车接近角从28.5度增加到30度,离去角从21度增加到25.6度,涉水深度仍为800mm。动力上,新车在海外市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分别单双涡轮、低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MT、6AT或10AT变速箱,预计国产后的新一代Ranger有望使用与探险者相同的2.3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