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

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系列产品“ICON巧克力”的最新消息。新车中网进气口面积更大,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内,其换用高级感更强的联屏设计。动力上匹配1.5T四缸机,相比现款1.5T三缸有所提升。参考现款9.98万起售,预计新款车型售价或在10万元以上,与本田XR-V、长安CS35PLUS等车型竞争。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1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2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3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4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1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换一体式联屏 搭1.5T四缸机-图1

新款吉利ICON内饰提供“纯真白巧”与“咖啡生巧”两种主题配色,装配由12.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组成的一体式联屏,与奔驰部分车型有一定相似度。空调出风口造型更小巧,并取消副驾驶前方的扶手。

吉利新ICON官图发布内饰更高级 换四缸1.5T-图1

新款ICON前脸造型升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顶部装配1.7㎡全景天窗,下方提供18英寸与19英寸两种轮毂规格可选。尾部变化并不大,仅更换了与前保险杠相似设计的后包围。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放弃现款1.5T三缸,动力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