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的最新信息,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双拼色专属涂装,将推出“炽爱”和“锦鲤”两款车型。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1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2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炽爱”车型采用了灰色和橙色设计,前杠、侧裙、前翼子板、车门等处均采用了橙色涂装;“锦鲤”配色则使用了白红双色,车顶、后视镜和侧裙等处均采用了白色点缀,辨识度更高。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3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4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5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6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曝光 配专属涂装 本月上市-图7

内饰上,“炽爱”车型的副驾驶前侧、座椅及门把手等位置均采用了橙色元素,同时还加入了蓝色饰条点缀,搭配原有的黑灰色,视觉效果极佳;“锦鲤”车型在车内则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元素,电子档把上还配有“大吉大利”仿古印章。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预计匹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