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

目前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已在澳大利亚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ST、ST+、ST-L和Ti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3,890澳元(约为16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东风日产逍客也有望在今年年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图1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图2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图3

据悉,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而新车未来国产后开售,预计将搭载奇骏相同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00N·m。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图4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交付/配奇骏同款内饰-图5

而内饰部分,日产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与奇骏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也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相比同级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也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物理按键设计,而奇骏车型则选用了触控式按键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