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宣布,2023款传祺M8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作为年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和调整。

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2023款传祺M8整体沿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设计的辐条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

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图2

来到车内,2023款传祺M8的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的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各功能区的划分合理,电子挡把小巧精致,使用起来较为方便。

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图3

配置方面,旗舰版车型增加了隔音玻璃;部分车型标配了方向盘加热、副驾驶老板键、香氛系统、蓝牙钥匙、车窗防夹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更多车型可以选装包含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款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11款车型/17.98万元起-图5

本次2023款传祺M8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7.98-36.98万元,其中包括5款领秀系列车型和6款大师系列车型。(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广汽传祺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