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换代M8曝光!或搭GS8同款混动 最快今年发布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M8换代车型(代号A88)相关项目的公示信息,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消息,传祺M8将增加混动版,预计是在换代产品上进行首搭,所采用的混动系统有望与目前在售的第二代传祺GS8保持一致。同时,燃油版车型大概率将被保留。换代传祺M8燃油版售价预计将与现款车型(17.99万起售)相差不大,混动版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传祺换代M8曝光或搭GS8同款混动 最快今年发布-图1

(上图为传祺概念车EMKOO,仅作示意)

广汽传祺将推换代M8 造型换新 预计18万起售-图2

广汽传祺新一代M8曝光造型改变 预计今年发布-图1

传祺换代M8曝光或搭GS8同款混动 最快今年发布-图2

去年年底,传祺GS8完成了换代,拉开了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引领品牌向上的序幕,M8​混动版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的混动产品阵营。新车预计同样基于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打造,动力上或将超过同集团下合资品牌广汽丰田赛那,但价格比后者便宜很多。

据悉,传祺M8换代车型的车身侧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大,拥有国内同级车型最大尺寸侧围。此外,换代车型还进行了设计优化,设备投资有所削减,在成本上得到了优化提升。

广汽传祺将推换代M8 造型换新 预计18万起售-图3

(上图为现款M8,仅作示意)

上市4年来,传祺M8(原GM8)一直是广汽传祺的销量“压舱石”。2021年传祺M8推出大师四座版、福祉版、大师旗舰版多款衍生车型,车系总销量达66,397辆,同比增长95.4%,在国内MPV市场销量排名第三。换代车型的推出或能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品牌销量提升提供更多助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