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AR高端纯电动皮卡谍照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

今年7月,吉利集团即将发布全新的新能源品牌——RADAR,新品牌致力于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RADAR品牌定位于新能源户外市场,主要为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的户外生活解决方案。该品牌公众号命名为“无界2平米”,则想要展现从大自然借2平米的主题,生动诠释了品牌想要探索露营新玩法的定位。

吉利高端新能源皮卡谍照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图1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RADAR旗下纯电动皮卡车型的谍照。从外观设计来看,该车采用了偏向乘用化皮卡的造型风格。车顶配备行李架,并配备较大尺寸的货箱,内部采用防刮材质喷涂,车辆的尾灯造型也使用了科技感满满的贯穿式设计。RADAR皮卡货箱还设计了电源接口,极大提升了整车实用性,可以满足用户在户外生活时对一些电器供电,提升便捷性。

吉利高端新能源皮卡谍照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图2

向着新能源下高端化生活场景的迈进,正是RADAR品牌所追求的崭新细分市场定位。RADAR虽然是新生品牌,但凭借整体研发团队和强大技术资源的支持,在新能源领域其实颇具实力,一经问世便以海外新能源领导品牌Rivian作为对标对象,充分展现了自身强大的品牌自信和技术储备自信。RADAR纯电动皮卡的曝光,将新能源之势赋予皮卡车型,能够在电动化与智能化时代走在皮卡乘用化转型的最前沿。

吉利高端新能源皮卡谍照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图3

吉利高端新能源皮卡谍照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图4

近年来,新能源皮卡在全球市场中爆火,号称颠覆性产品的特斯拉Cybertruck犹如行业催化剂一般,加速福特F-150 Lightning、悍马EV、Rivian R1T和雪佛兰Silverado EV四款产品的推出。与此同时,国内新能源皮卡也更上一层楼,电装炮、上汽牛EV、福田大将军电动版等先后上市,不过国内的新能源皮卡在消费者群体中尚未得到广泛应用。那么,初来乍到的RADAR纯电动皮卡能否能后来者居上?它是否能够扭转当前国内的新能源皮卡行业发展现状,提升国产新能源皮卡行业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5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