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市

近日,皮卡车市获取到一组中国重汽VGV首款皮卡产品VX7的街拍照片,据悉该车或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重汽VX7实车最早亮相于4月份举办的中国重汽VGV营销工作会议期间,VX7皮卡外观设计和内饰构造大体与重汽VGV旗下首款SUV车型VGV U75类似,只有部分细节上存在差异,其实这款车就是U75的皮卡版变种车型,类似吉利远程Fx和吉利博越。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1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2

重汽VX7皮卡车身尺寸为5011×1870×1760mm,货箱尺寸为1114×1438×588mm。根据此次曝光的实车街拍照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显得非常不协调,就是简单将SUV车型后备箱稍稍加长后去掉车顶部分,整车给人一种明显头重脚轻的视觉观感。从侧面看则更加凸显了其不协调感,相比市场上在售的长城炮、上汽牛、江西五十铃D-MAX、郑州日产纳瓦拉、江淮悍途、福田大将军等典型皮卡产品而言货箱近乎于没有,既失去了SUV车型后备箱有遮盖的优势,也没掌握皮卡车型的装载技能。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3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4

内饰方面,重汽VX7皮卡直接照搬同门兄弟U75 Plus,拥有连瀑式大尺寸中控屏、云式智能控制贯穿式全景天窗、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等乘用化配置,座椅统一采用高端皮质座椅。由于整车直接用SUV魔改而来,因此VX7的内部空间表现和舒适度相比传统皮卡产品具备一定优势,2800mm轴距可以灵活创造出宽敞的载物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空间,该车还采用了座舱和货箱贯通式设计,但在中国的交管法规之下,一台不具备皮卡硬派气质,又不具备SUV路权优势的承载式皮卡相当于没有任何卖点。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1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5

重汽VX7皮卡街拍实车曝光或将于10月正式上-图6

动力方面,重汽VX7皮卡初期将搭载长城蜂巢2.0T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变速箱很有可能匹配盛瑞8AT变速箱,整体布局为横置前驱布局,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潍柴2.0T柴油动力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5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