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

根据第348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中国重汽VGV首款皮卡产品VX7正式通过新车公告,该车亮相于4月份举办的中国重汽VGV营销工作会议期间,VX7皮卡外观设计和内饰构造大体与重汽VGV旗下首款SUV车型VGV U75类似,只有部分细节上存在差异。

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图1

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图2

新车车身尺寸为5015*1870*1732mm,货箱尺寸为1114*1438*588mm,轴距为2800mm,车型总质量为2385kg,车型整备质量为1730kg,额定载质量为330kg,接近角/离去角为20°/21°。重汽VX7作为一款由SUV魔改而来的产品,整体设计显得非常不协调,就是简单将SUV车型后备箱稍稍加长后去掉车顶部分,整车给人一种明显头重脚轻的视觉观感,尤其货箱部分的鲨鱼鳍设计更显得整个尾箱视觉效果偏短。

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重汽VX7皮卡直接照搬同门兄弟U75 Plus,拥有连瀑式大尺寸中控屏、云式智能控制贯穿式全景天窗、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等乘用化配置,座椅统一采用高端皮质座椅。由于整车直接底盘架构直接套用SUV,重汽VX7的内部空间表现和舒适度相比传统皮卡产品具备一定优势,2800mm轴距可以灵活创造出宽敞的载物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空间,该车还采用了座舱和货箱贯通式设计。

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图4

重汽VX7皮卡公告发布搭载长城动力或10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重汽VX7皮卡搭载长城蜂巢2.0T HY4C20B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变速箱很有可能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布局模式为横置前驱布局,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潍柴2.0T柴油动力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起售价参照重汽U75 PLUS定价大概会在12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5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