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

现代汽车宣布,旗下纯电动品牌IONIQ(艾尼氪)的第2款车型IONIQ 6将于7月全球首发。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高高隆起的翼子板,与比亚迪即将上市的海豹十分相似。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1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2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3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4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5

IONIQ 6全车采用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0.21Cd。前脸采用更加立体的参数化像素灯,利用“参数化像素技术”在前矩阵式LED大灯和后扰流板上形成约700多个像素,进一步强调辨识度。新车还首次使用了全新铝材的现代汽车车标,车侧采用流线型车窗线条、隐藏式门把手和数字外后视镜,车尾的后扰流板与透明材料营造纵深感。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6

现代四门轿跑车7月全球首发撞脸比亚迪海豹-图7

IONIQ 6采用茧型内部空间,长轴距和全平地板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车内搭载12英寸中控屏和12英寸仪表盘组成的双联屏,集成控制面板位于中央,下方长桥式中控台配备扶手以及储物空间,方向盘上四个灯光标志可根据车辆状态显示多种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