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STi Sport车型官图,新车可视为森林人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在8月25日于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1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2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3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4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5

据悉,斯巴鲁新款森林人STi Sport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STi团队调校的Hitachi Astemo SFRD前减震器,并对后减震器的进行了单独调整。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6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7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8月开售/升级运动外观-图8

而外观部分,斯巴鲁新款森林人STi Sport对前脸格栅、门框饰条、反光镜罩以及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格栅上方以及尾门处加入了STi车型专属徽章,相比丰田RAV4等车型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在内饰门板、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多处加入了波尔多皮革和纳帕皮革内饰包裹。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电动尾门和更先进的EyeSight Safety Plus ADAS套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