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坦克700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硬派SUV,其越野素质以及通过性也将优于品牌旗下坦克500车型,未来将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福特撼路者等硬派SUV车型展开竞争。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1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2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3

而动力层面,坦克700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预计可达380kW,峰值扭矩750N.m,其动力参数也与梅赛德斯-AMG旗下V8车型相媲美。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4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5

坦克全新SUV路试曝光外观酷似军用悍马/年底开售-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出,坦克700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造型较为方正的LED头灯组。同时,量产版车型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加入了小书包外挂备胎,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硬派气息。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炮筒式”仪表盘,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内部多处还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