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700新车型曝光!更省油-竞争Jeep牧马人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透露,坦克品牌将在今年年底陆续推出搭载2.0T+DHT PHEV混动系统的坦克500、坦克700等车型。插混版车型的油耗将大幅降低,同时由于换搭了2.0T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不会比搭载3.0T动力的汽油版车型贵。

长城汽车曾于2021年9月举行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展示过搭载2.0T+DHT动力组合的Coffee 01,坦克500 PHEV有望搭载与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系统最大功率远超3.0T汽油机。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与起售价高达54.49万元的Jeep牧马人4xe展开竞争,坦克插电混动SUV将在价格上有明显优势。

(下图为燃油版车型及插混牧马人,仅示意)

坦克500/700插混版今年年底推出油耗更低 VS牧马人-图1

坦克500/700新车型曝光更省油-竞争Jeep牧马人-图1

坦克500/700新车型曝光更省油-竞争Jeep牧马人-图2

坦克500/700新车型曝光更省油-竞争Jeep牧马人-图3

目前坦克品牌推出了坦克300越野版、坦克300城市版与坦克500(预售)三款车型,2021年品牌全系交付达8.5万辆。在研的坦克500/700两款插混SUV通过差异化定位,将满足更多目标群体的需求。同时,新车的加入将与现有车型组成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助力品牌销量进一步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