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 竞争元Pro

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旗下电动品牌几何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代号为AC1E。从最快二季度上市的时间节点来看,新车大概率为此前曝光谍照的小型SUV,命名为几何E。结合此前报道,这款车型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元Pro等。

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 竞争元Pro-图1

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图2

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 竞争元Pro-图2

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 竞争元Pro-图3

外观方面,几何E前脸配备分体式灯组,上方为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感受与小鹏旗下车型较为相似。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尾部造型简洁,中央为“GEOMETRY”字母LOGO。

吉利几何新SUV二季度上市售价不超10万-图5

尺寸方面,几何E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整车尺寸小于元Pro,与新势力品牌车型哪吒V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