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

4月13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数字纯电品牌——长安深蓝,深蓝目前规划5款产品,包括C385、C673等,其中首款车型C38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PA1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车,未来将竞争比亚迪秦PLUS EV、广汽埃安AION S PLUS等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1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2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3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4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5

深蓝C385整体风格与UNI-V较为相似,通过细节设计的调整与前者做出区分,包括封闭式格栅、分体大灯组、固定镂空扰流板等,车身还拥有多个摄像头和毫米波传感器。新车还提供L3+级别高级辅助驾驶、超集电驱、AR生态智慧座舱,拥有高频脉冲加热、0起火电池等配置。

长安纯电品牌深蓝发布5款新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6

深蓝第二款车型为C673,新车定位跨界SUV,预计尺寸比C385更大,也会提供和C385相近的配置。后续的第三款和第四款车型还在研发中,都将基于EPA1平台打造。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