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V/CT5-V国内实拍!一人一机媲美AMG

CT4-V BLACKWING

凯迪拉克-图1

凯迪拉克-图2

凯迪拉克-图3

凯迪拉克-图4

凯迪拉克CT4-V/CT5-V国内实拍6.2L V8+6速手动-图1

凯迪拉克-图2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基于CT4打造而来,在其基础上升级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全新套件,凯迪克拉官方表示,在整套空动套件的加持之下,CT4-V BLACKWING在高速状态下能够获得214%的下压力。该车采用前窄后宽的轮胎设定,内部配有布雷博前六活塞后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卡钳,并有四种配色,灰色、蓝色、红色以及黄铜色可选。

凯迪拉克CT4-V/CT5-V国内实拍6.2L V8+6速手动-图2

凯迪拉克CT4-V/CT5-V国内实拍6.2L V8+6速手动-图3

凯迪拉克-图3

凯迪拉克-图7

CT4-V BLACKWING在CT4的设计基础上,主要针对用料进行了升级,方向盘增加了专属的V-Mode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还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碳纤维饰板,以及与VIN序列号相对应的方向盘专属序列号。配置上,该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组合,无线手机互联、带录影功能的环绕影像、抬头显示、14扬声器AKG音响等。

凯迪拉克-图8

动力方面,CT4-V BLACKWING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8秒,比宝马M3要更快(3.9秒),最高车速304公里/小时。

总结:纯正的美式肌肉车,相当暴力,不要和它去聊油耗。在当前新能源盛行,油价大涨的背景下,燃油车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这似乎也是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不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的原因之一吧。很遗憾,这一代CT5-V BLACKWING或许是其最后一次更新,凯迪拉克已经明确表示即将全系电动化。现在看来,这一次的亮相,更多的意义还是回忆与告别。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