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本土市场上市开售,也可视为CT5的运动版车型。根据此前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透露:“通用汽车中国高端进口业务将聚焦小众细分市场。”同时这也意味着CT5-V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奥迪S4、梅赛德斯-AMG C43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1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2

据悉,凯迪拉克CT5-V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后,预计售价区间将保持在40-45万元之间,相比同级对手奥迪S4、梅赛德斯-AMG C43车型也更具性价比。同时,新车也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8kW,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S4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3

凯迪拉克CT5-V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泪眼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布雷博代工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4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5

凯迪拉克CT5-V实拍下半年进口引入/比奥迪S4便宜-图6

而内饰部分,凯迪拉克CT5-V配备了翻毛皮材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打造的饰板件,顶部也选用了分段式大尺寸天窗。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