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5至1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15至72.88万元)。

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图1

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图2

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宽大的倒梯形熏黑进气格栅,前包围下方凸出的前唇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备了19寸密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安装了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翼子板处的散热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在尾厢上方配备了黑色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的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图4

凯迪拉克全新CT5-V Blackwing上市 零百加速4.3秒-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运动座椅,同时座椅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档次感十足,此外中控台搭载12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液晶中控屏和抬头显示器,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8kW,远超宝马M5的441kW和奔驰AMG C63 S的375kW最大功率,此外新车还配备6速手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零百加速可达3.7秒,最高时速322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