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工作。目前在售的第三代宝马X3车型于2017年正式推出,并在2021年进行了改款工作,根据产品迭代更新周期可以判断出,其全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X4车型也有望在2024年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1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2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3

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也有望在2024年内同步推出,并将与宝马3系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尺寸方面预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且有望超越奔驰GLC、奥迪Q5L等车型。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48伏轻混动力系统、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iX3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4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3采用了与海外刚刚发布的X1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头部提供了造型较为扁平的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也意味着,道路测试车或为X3 M40i车型。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5

宝马全新X3曝光换悬浮一体屏/想买奥迪Q5再等等-图6

(内饰图均为中期改款3系车型)

同时,宝马全新一代X3也有望采用与宝马3系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4.9英寸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也将换装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奔驰GLC、奥迪Q5L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大家都在看:适合90后开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