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3车型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其中国内市场共计推出了三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9.28-47.98万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1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2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3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4

宝马新款X3前脸装配了造型较为方正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M系列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充电插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全新造型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相比奔驰GLC、奥迪Q5等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5

宝马新款X3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换悬浮大屏-图6

宝马新款X3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换装了造型较为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适合90后开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