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明锐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同时,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而新车也可视为上汽大众朗逸“姊妹车”,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车型竞争。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1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2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3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4

据悉,斯柯达新款明锐海外版车型将推出汽油(TSI)、柴油(TDI)、CNG(G-TEC)压缩天然气、轻度混合动力(eTSI)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iV)车型。同时上汽大众斯柯达中期改款明锐车型,将换搭大众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了现款1.4T引擎,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日产轩逸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L自然吸气车型或将得以保留,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5

大众新朗逸姊妹车曝光三季度发布/动力超轩逸-图6

从发布的低伪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新款明锐海外版车型前脸装配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尾C柱位置溜背式造型也更为鲜明,整体设计也与品牌旗下速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为斯柯达“小号速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