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实拍图片。实拍新车外观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多边形格栅很有辨识度,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图1

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图1

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图2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侧面造型更显修长,底部装配大尺寸银黑双色轮毂,车窗边缘点缀镀铬饰条。尾灯造型和头灯组相似,轻度熏黑处理更显运动,同时车顶尾部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

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图3

斯柯达明锐海外实拍1.5T引擎/配悬浮中控大屏-图4

实拍新车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中间区域配备一条粗壮的银色装饰带,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采用亮黑色设计。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极富科技感,空调控制区域依旧为实体按键,一字型布局简洁时尚。车内座椅造型运动,靠背和坐垫均有较为明显的侧边支撑,遗憾的是实拍车辆座椅没有采用电动调节方式。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