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新款4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6月18日开启盲订,预计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新车也将成为中国市场的特供版车型,未来将继续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1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2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3

据悉,标致新款408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1.2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预计将全系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传动效率也将迎来大幅提升。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动力参数也将全面超越同级对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4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5

标致新款408渲染图曝光8月国产上市/动力超轩逸-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408前脸装配了满天星进气格栅,两侧泪眼式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凯迪拉克CT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以及车头位置也均装配了全新狮标LOGO徽章。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