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408或8月26日上市!专供中国 预计10.97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标致首款采用新狮标车型——新408的外观设计手稿。作为东风标致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新408侧面线条与尾灯组造型酷似宝马3系。据东风标致经销商透露,新408将于6月18日开启盲订,并在成都车展(8月26日媒体日)正式上市。

考虑到现款标致408销量疲软,完全无法与同级别的大众朗逸/速腾、丰田卡罗拉/雷凌等同级主流车型抗衡。因此新车有望进一步降价以促进销量增长,起售价或降至10.97万元。

标致新408或8月26日上市专供中国 预计10.97万起-图1

标致新408或8月26日上市专供中国 预计10.97万起-图2

标致新408或8月26日上市专供中国 预计10.97万起-图3

新408前脸采用大尺寸星动点阵式格栅,中间是全新锋锐盾型狮标,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得到保留,下格栅两侧的飞翼造型与狮眼LED大灯形成呼应,运动感十足。车侧腰线设计和车顶线条流畅动感并融入了溜背与小鸭尾元素,狮爪LED尾灯与车侧线条自成一体,三条灯带在钢琴漆材质灯体中呈现渐变效果。

标致新408或8月26日上市专供中国 预计10.97万起-图4

标致408疑似内饰

新车内饰和标致新308、标致P54(408 Cross)有所区别,将使用全新液晶仪表及中控大屏,全新LOGO也将替代旧款LOGO出现在方向盘上。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同级对手日产轩逸等车型。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