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408预告图发布 造型更犀利/6月正式亮相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标致408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并换装标致全新的品牌LOGO。据悉,新车将于6月正式亮相。

全新标致408预告图发布 造型更犀利/6月正式亮相-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整体遵循了标致最新的“狮魂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并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品牌LOGO,并且发动机盖前方还设有408的车型标识。

全新标致408预告图发布 造型更犀利/6月正式亮相-图2

侧面部分,新车肌肉感十足,多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溜背式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较为立体,中间由一根黑色饰板相连,搭配下方的大尺寸护板,不仅丰富了视觉层次感,而且还增强了运动氛围。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