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

截至今年3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超400万辆的城市已达7个,这些“堵城”平均路口等灯时间(信控路口停车延误时间)超30秒,路口等灯车辆排队平均长度超100米。其中,西安路口等红灯车辆排队最长,早晚高峰路口排队平均长度141米,最堵路口平均等灯时间超2分钟。

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西太路为例,10公里内有超20个红绿灯,按遇到红灯的概率为50%来计算,每个红绿灯等2分钟,就有20分钟浪费。每天经过两次,一年就浪费超243小时,超过10天时间。如果有一种“黑科技”能帮你规避这种情况,你会心动吗?6月15日,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宣布落户西安,这是自2021年1月1日起,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户的第4个城市。

一年能省20天福特黑科技 把堵车的时间省下来-图1

新一代蒙迪欧(15.98-21.68万)

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图1

全新探险者

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图2

锐界PLUS(22.98-30.98万元)

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图3

福特EVOS(19.98-25.98万元)

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图4

Mustang Mach-E(27.59-38.99万元)

福特黑科技曝光开车不等灯 一年比别人多10天-图5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

福特车路协同可视为一种能够有效规避“等红灯”及“堵车”等场景的智能驾驶“黑科技”。目前福特旗下新一代蒙迪欧等6款车型均全系标配车路协同系统,福特官方表示,支持车路协同的福特车型正在不断增多。减少在路上等待的时间,同时也能为车主节省不少油耗,这也让福特在面对丰田、大众等对手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大家都在看:福特最经典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