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宝马5系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年底前陆续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梅赛德斯-AMG E63、奥迪RS 6等车型展开竞争。因其采用了全新动力组合,其市场售价预计将迎来小幅上涨。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1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2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M5动力上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在售的V8纯燃油版车型将迎来大幅提升,并有望全面超越梅赛德斯-AMG E63、奥迪RS 6等车型。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3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4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M5前脸保留了经典的熏黑双肾自适应格栅,量产版车型两侧将提供激光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造型也与宝马X3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将继续使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换装了全新L形尾灯组。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5

上图为宝马全新5系内饰谍照图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曝光年底发布/换7系同款内饰-图6

上图为宝马现款M5换挡总成

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宝马5系基础款内饰保持一致,并换装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且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全新一代7系车型保持一致。而下方换挡机构或将继续使用宝马M系列电子档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