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下一代迈腾曝光!1.5T 大幅加长-变“小辉腾”

网上车市获悉,一汽-大众VW491/0CN_K车型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启动,项目总投资近28亿,将于2024年1月竣工。VW491/0CN_K即为全新一代迈腾B9,新车增加1.5T动力可选,预计尺寸大幅加长,更加接近已经停产的旗舰轿车辉腾,可视为“小号辉腾”。参考现款车型18.69万起售,预计全新一代迈腾起售价将在18万元左右。(下图为渲染图及现款,仅示意)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1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2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3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4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5

参考海外全新一代Passat(欧版迈腾)渲染图,横幅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中央为贯穿式灯带,造型酷似第八代高尔夫。尾部配备贯穿式灯组,LOGO下方为车型字母标识。需要指出的是,大众将于2023年底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一代Passat,取消三厢版本,只销售旅行版,这意味着下一代迈腾三厢轿车将主要供应中国市场。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6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7

大众砸28亿造全新迈腾增1.5T 预计18万起售-图8

全新一代迈腾将取消1.4T,增加了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将小幅提升,压缩比也从10.0:1提升至11.5:1,综合油耗从5.96L/100km下降到5.77L/100km。另外,2.0T车型将继续供应,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适合自驾游的B级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