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了解到,VW413/1CN_B项目的首台试制车已于日前正式交付。新车基于ID.Aero打造,从整体尺寸来说可将其视为“纯电迈腾”。一汽-大众为其预留了10万辆/年的产能,量产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已经在国内注册了ID.7 S的商标,很有可能将以此作为这款新车的正式命名。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1

上图为ID.Aero渲染图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2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3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4

根据此前信息,新车的整体尺寸要大于现款迈腾,内部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外观方面,预计其将融入ID家族式设计元素,配备封闭式格栅和可点亮的大众品牌LOGO。从月均超过8000台的产能来看,一汽-大众内部对这款车的期待值还是比较高的。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5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6

大众纯电迈腾首台交付车曝光或命名ID.7 S-图1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并分别配备容量为77kW·h和100kW·h的电池组,长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700公里。

大家都在看:B级车哪个最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