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迈腾的实拍图,新车在现款迈腾的基础上升级了部分细节,尺寸小幅度加长,轴距超越了同级竞争对手本田雅阁。参考现款车型售价,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8万左右,将在下半年上市,未来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上汽大众帕萨特等竞争。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1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2

大众新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1

大众新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1

大众新款迈腾有望全系搭载点阵式格栅,两侧搭配LED或LED矩阵式大灯组,前保险杠造型有小幅调整。侧面来看,新车提供了全新样式的17、18英寸轮毂选装。尾部换装了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运动感更强。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5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6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7

大众新迈腾曝光车身加长-比本田雅阁还大-图1

大众新款迈腾将继续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三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方面,1.4T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