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

日前,皮卡车市从天津平行进口相关人士获悉,全新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版本将于6月底完成环保公开认证,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且申报了北京环保测评。此次平行进口车型相比中规版本更加原汁原味,据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招商信息显示,新车引入了越野性能更强悍的莫哈韦(MOJAVE)和卢比肯(RUBICON)版,招商车型售价为49.88-58.88万元,整体性价比相对中规版更超值。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1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2

Jeep角斗士牧马人皮卡版,两者拥有非常相似的外观造型设计,例如前脸都采用经典的双侧圆形大灯,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粗犷狂的前保险杠等。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是方正+硬派元素为主,没有乘用车常见的腰线设计,也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就是单纯的平面构造。角斗士内饰布局同样与牧马人类似,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黑色皮质座椅、液晶中控触摸屏等配置、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倒车影像、GPS导航、盲区检测等功能。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3

Jeep角斗士四门运动版属于入门级产品,根据Jeep美国官网信息显示,该车型建议零售价37565美元,配备245/75 R17四季胎和17英寸黑色合金五幅式轮毂,可选装防脱圈装置和245/75 R17全地形胎,车顶可选装不同形式的硬顶或软顶,车侧可选装侧踏;标配7英寸中控屏,拥有收音机、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功能;动力搭载3.6L Pentastar ®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标配6MT变速箱,可选装采埃孚850RE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轴比为3.73,可选装4.1后轴比和后桥限滑差速器。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4

四门威利斯版车型建议零售价43860美元,配备255/75 R17C越野胎和17英寸黑色铝制轮毂,底盘悬挂换装了性能更好的减震器,增加了Trac Lok限滑差速器。标配7英寸中控屏,带有升级版UCONNECT车机系统的8.4英寸中控触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此外还可选装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动力标配3.6L Pentastar ®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装第三代3.0L EcoDiesel V6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标配6MT变速箱,可选装采埃孚850RE/8PH75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轴比为3.73,可选装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系统。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5

美版卢比肯车型建议零售价49110美元,配备33英寸全地形轮胎和17英寸花岗岩水晶金属漆铝制轮毂,可选装防脱圈装置和黑色哑光铝制轮毂,车顶可选装不同形式的硬顶、软顶或炫顶;标配8.4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拥有收音机、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动力标配3.6L Pentastar ®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装第三代3.0L EcoDiesel V6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标配6MT变速箱,可选装采埃孚850RE/8PH75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轴比为4.1,悬挂方面使用了FOX避震并配有和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可选装3.73后轴比和Rock-Trac硬派分时四驱系统。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6

美版莫哈韦车型建议零售价49505美元,只提供3.6L V6汽油机,最大功率213kW,最大扭矩353N·m,匹配6速手动或者采埃孚850RE八速自动变速箱,标配4.1后轴比、Rock-Trac硬派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可选装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系统。Mojave版的主要改动是悬架系统,以应对沙漠地形的冲击。改装了FOX 2.5英寸氮气避震,离地间隙增加了1英寸并加装了FOX的液压前限位器,而且该车还配备前置越野摄像机,提供Off-Road Plus驾驶模式,可以在4H时锁定后桥。

Jeep角斗士平行进口发售在即国六b可北京上牌-图7

Jeep角斗士配置选装包分为安全包(倒车影响、盲点监测)、寒冷包(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真皮座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UCONNECT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车窗储物袋、后窗除霜、后窗雨刷)、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电子拖车包(AUX拓展按键,电子拖车接口)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