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六缸发动机 卖50.99万

4月15日,Jeep角斗士先行版正式上市,限量发售500台,官方指导价50.99万元。新车外观酷似Jeep牧马人,可视为“牧马人皮卡版”。Jeep角斗士先行版均享5年内10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含首保)。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了解到,目前所有线上渠道已暂时关闭订购Jeep角斗士,您可通过线下经销商购买。

如果您是Jeep牧马人、福特F-150猛禽或者坦克500的潜在消费者,不妨来看看这款同样野性十足的Jeep角斗士,也许它更加满足您的喜好。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1(丛林绿限定色)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2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3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4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5

新车采用经典方形车身,前脸配备钢琴黑喷涂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LED大灯造型。车侧为双排四门设计,下方配备18英寸双五辐轮圈。先行版车型拥有“Willys”、“滚石”专属贴花和车身剪影的金属徽标。内饰配备机械+液晶的组合式仪表,中控区域为8.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6

Jeep牧马人皮卡版上市配专属外观 售50.99万-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配备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低速2.72倍扭矩放大。整车还为中国市场优化零部件,提高燃油经济性,作为一台6缸的皮卡车型,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1.1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