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

6月11日,荣威全新RX5开启盲订,售价为12万元起。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内饰最大的亮点是标配业界首款滑移式中控屏,造型与宝马新7系十分相似。参考现款车型售价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未来将继续竞争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1混动版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2燃油版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3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4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5盲订权益享受规则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凤羽元素点缀,两边矩阵式LED大灯由贯穿式灯带相连,并搭配点阵式灯源,提升整车豪华感。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下方提供20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组造型,搭配荣威品牌LOGO以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极高。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6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7宝马新7系

新车内饰搭载业界首创屏幕滑移轨,显示内容可在主副驾之间无缝切换。内部提供大麦、黑色两种颜色,搭配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金属质感中控面板和水晶挡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档次感。车机搭载8155芯片,匹配最新的山水UI系统,提供12生肖组成的潮玩智能助理。智能座舱还支持多窗口交互、副驾智享协作、自定义语音等。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8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9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10

荣威第三代RX5盲订价12万起预计7月上市-图11

动力上,燃油版搭载型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M21 PLUS自动变速箱,NEDC工况油耗降低至6L/100km。混动版搭载代号为15FD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10挡EDU G2 Plus超级电驱,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0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