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北京奔驰GLA车型也或将于今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工作,并将继续与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车型展开竞争。根据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规划所显示,品牌计划陆续停产旗下低端车型,其中A级以及B车型将率先停产,而GLA、GLB、CLA三款车型也将在后期陆续停产,想买您可得抓紧了。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1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2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3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3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后期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4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5

奔驰新款SUV曝光外观和GLC长一样/年底前开售-图6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GLC车型保持一致。而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也与GLC车型采用相同设计元素,也可视其为“小号GLC”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