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专为“4辆新车”开启召回!制动卡钳存在风险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在美国召回四辆汽车,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汽车零件供应商螺栓安装错误,导致单个制动卡钳存在螺栓脱落风险。据悉,该故障一共涉及四辆汽车,包括一辆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35和三辆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LA 250。

奔驰召回四辆汽车制动卡钳存在风险/涉及GLACLA-图1

奔驰召回四辆汽车制动卡钳存在风险/涉及GLACLA-图2

据悉,首次出现该问题是车主发现汽车后轴存在噪音,经过梅赛德斯-奔驰调查,发现车辆后桥和前桥的制动钳外壳螺栓不符合相关安装规定,有可能导致螺栓脱落,从而增加撞车风险。

奔驰召回四辆汽车制动卡钳存在风险/涉及GLACLA-图3

奔驰召回四辆汽车制动卡钳存在风险/涉及GLACLA-图4

奔驰召回四辆汽车制动卡钳存在风险/涉及GLACLA-图5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表示,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在今年5月3日受到召回通知,车主需要将车辆送至经销商处,经销商将为车辆进行免费的故障排查和维修,其他车主如果也发现相关问题也可以将车辆送至经销商处进行维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