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

星驰是五菱银标的第二款SUV,新车车宽、轴距与宝骏RS-3相同,车身加长,并搭载同型号发动机,可将其视为宝骏RS-3“换壳版”。星驰尺寸小于星辰,参考星辰6.98万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在6万元左右,甚至比宝骏RS-3更便宜。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1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2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3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4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5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6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7

相比之下,五菱星驰外观相比宝骏RS-3更加年轻大气。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为银标LOGO,两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辨识度十足。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1.5L车型配备隐藏式排气,1.5T车型配备双边两出排气。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8

宝骏RS-3换壳五菱星驰尺寸加长 预计卖6万-图9

五菱星驰发动机型号与宝骏RS-3相同,代号为LAR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3N·m;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其中1.5L发动机也搭载于五菱宏光V、五菱荣光V等微面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