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增1.8T车型 预计卖18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红旗全新H5 1.8T车型的实车照片和部分信息,新车除了动力区别外,还有望提供原厂黑化套件可选。新车外观造型更接近自家H9,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全面加大。参考红旗新H5预售价格为17万起(1.5T入门版),1.8T车型起售价或在18万元左右,未来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竞争。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增1.8T车型 预计卖18万起-图1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增1.8T车型 预计卖18万起-图2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增1.8T车型 预计卖18万起-图3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搭配分体式LED灯组,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流畅动感,车尾搭配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梯形排气布局。另外,新车提供可选装黑色进气格栅和黑色前组合灯框,相比现款搭配镀铬饰条装饰的车型更显年轻运动。

红旗全新H5实拍曝光增1.8T车型 预计卖18万起-图4

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C18TD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高车速220km/h,账面参数与现款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