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双外观设计 尺寸加长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探歌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长增加18mm、R-Line版车长缩短7mm,两个版本车高均增加10mm。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8月实现量产下线,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探歌普通版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双外观设计-图1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双外观设计-图2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双外观设计-图1

新款探歌R-Line版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双外观设计-图3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尺寸加长 双外观设计-图4

国产新款探歌主要对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调整,相比海外版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进气格栅加入贯穿灯带,普通版为圆环式日行灯,R-Line版为竖置日行灯。新车侧面变化不大,车尾最明显的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

新款探歌普通版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双外观设计 尺寸加长-图1

新款探歌R-Line版

大众新款探歌实拍曝光双外观设计 尺寸加长-图2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新款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36/4319×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款探歌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