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

日前,上汽大通MAXUS正式宣布,旗下全新车型——MIFA 9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公布中文名称。MIFA 9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MPV,外观设计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内饰主打智能化。新车的首发版车型此前已在2021广州车展上市,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6.99-37.99万元,而6月21日上市的则是全系产品,配置和售价也会有所区别。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图1

外观方面,MIFA 9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大灯组造型犀利,分体式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融入了尺寸夸张的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气场。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达到3200mm,方正的车身造型保证了足够充足的乘坐空间。新车尾部最大的亮点在于尾灯组的设计,这种夸张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如出一辙,能够给人带来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同时,新车尾部上方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赋予车辆较为浓郁的运动感。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智能化和豪华感,无论是从面料还是色彩的选择都十分考究,中控区域的三联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内置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此外,MIFA 9的第一/二排配有4个独立座椅,全车6个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靠背、腿托也全部实现电动化,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图4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21上市 定位中大型MPV-图5

动力方面,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电驱系统,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达到90kWh,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将在2023年交付续航超过650km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