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劲增45% 皮卡翻番

上汽大通公布最新销量成绩,今年1月销量达18,037辆,同比增长45%,环比下降14.8%。细分市场中,皮卡表现尤为突出,开年大卖6,595辆,同比暴增121%,海外批售销量已突破6万辆。由旗舰皮卡T90改装而来的硬派越野车型上汽牛·魔王目前已开启预售,或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交付,成为长城炮的强力竞争对手。

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涨45 皮卡家族翻番-图1

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涨45 皮卡家族翻番-图2

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涨45 皮卡家族翻番-图1

和皮卡一样大放异彩的还有上汽大通的轻客家族,1月交出了5,273辆、同比增长13%的销量成绩。最新款王牌轻客V90不断拓展,通过丰富的车型和配置选择,进一步夯实了市场优势,其新能源版本EV90更是风靡海外市场,斩获了新西兰“年度电动商用车”这一国际奖项。

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涨45 皮卡家族翻番-图3

驶入快车道上汽大通1月销量涨45 皮卡家族翻番-图4

开年首月,上汽大通在MPV市场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G50 PLUS、G20 PLUS、G10等热门MPV合力取得4,003台的战绩。另外,上汽大通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将于5月份正式开启交付。这款革命性的电动产品,不但会扩充上汽大通的新能源版图,也将填补业内中大型纯电动MPV的空白。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