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与A4三厢版车型一同在海外市场发布。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车型也有望在年内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其产品力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并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2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有望全系换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取代现款车型所适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全系车型中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3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4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5

奥迪全新A4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换新内饰更豪华-图6

(图为奥迪现款A6车型内饰)

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以及A4三厢版车型,内饰预计将采用与A6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屏幕,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宝马3系、奔驰C级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