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A4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大幅调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并将新增混动版车型,上市以后会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C级旅行车、沃尔沃V60等车型。

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图1

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图2

外观上,奥迪全新A4旅行版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设计更加宽大,内部纹理造型进行了优化,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犀利,前脸造型与福特全新蒙迪欧十分相似。侧面来看,新车D柱倾斜角更大,车内空间会进一步加大,车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新车整体运动感更加强烈。

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图3

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图4

奥迪全新A4渲染图曝光新增混动车型/比奔驰C级更香-图5

动力上,奥迪全新A4旅行版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预计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适配48V轻混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动力上会有大幅度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