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A4 Avant车型外观渲染图以及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汽油版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图1

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图2

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图3

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图4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A4 Avant还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纯电版车型——A4 e-tron,并将基于PEE电动平台所打造,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宝马i4等同级车型。而RS4车型预计将搭载2.9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其动力参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奥迪A4新车型外观曝光年内即将发布/内饰全面翻新-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A4 Avant前脸装配了较为扁平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尾部分将继续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预计将得到小幅提升。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e-tron GT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平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则选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