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分别申请了TX350、TX500h、PHEV TX550h+三款车型商标。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年中正式推出,并将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丰田工厂组装,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宝马X7、奔驰GLS等同级SUV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4

据海外媒体透露,TX350、TX500h、PHEV TX550h+三款车型,动力上将分别搭载2.4T涡轮增压、3.5L V6油电混合动力引擎、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5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6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7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华晨宝马X5还大-图8

上图均为雷克萨斯GX车型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现款RX车型较为相似,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丰田旗下汉兰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定位介于GX与LX车型之间,或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其车身尺寸预计将优于华晨宝马X5车型,或将与LX车型尺寸较为接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