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官方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冰雪测试中,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华晨宝马全新X1车型也已在国内道路开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GLB、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同级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1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2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3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4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5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同期推出iX1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新车将采用宝马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配备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13km-438km。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6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7

上图为国内路试谍照图片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1/iX1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了升级优化。燃油版车型车尾部分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纯电版车型则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也已品牌旗下X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也可视为“小号X5”车型。

宝马全新X1官方谍照曝光三季度亮相/年底前开售-图8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iX1预计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