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一代HS5“大变脸” 百万豪车气场-仅售18万

网上车市获悉,红旗C255首台OTS整车(工装车)已成功下线。C255为全新一代红旗HS5,将于长春蔚山工厂投产,年产能15万辆。预计新车最快今年年内发布,外观将与全新H5相似,换装全新造型前脸,气场媲美百万级红旗LS7。参考现款18.38万的官方起售价,预计全新HS5的起售价也在18万元左右。(下图为概念车及现款HS5)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1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2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3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4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5

参考全新H5外观、内饰,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车内升级了12.6英寸竖置中控大屏,预计全新HS5也将运用部分设计。尺寸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尺寸加长,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下图为全新H5)

红旗全新HS5下线最快年内发布 预计19万起售-图6

数据显示,红旗HS5 4月上险量5,751辆,环比下滑32%,同比下滑29%,1-4月累计上险量37,416辆,同比上涨13%。月上险量领先于大众途观L、丰田RAV4荣放等同级车型,随着全新HS5的加入,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