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

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车型将在11天后(6月6日)上市。新车外观运动套件由本田御用改装品牌無限MUGEN操刀打造,同时也是在国内市场首次推出。新车基于飞度潮享版(8.68万起)打造,参考前者价格,预计飞度無限MUGEN起售价在9.58万元左右。

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图1

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图2

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图3

新车前脸采用造型夸张的前包围组件镀铬饰条点缀于熏黑进气格栅中央,饰条上的“無限MUGEN”专属标识进一步提高了整车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并加入定制侧包围、熏黑运动型轮辋等设计。车尾的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搭配定制版运动后包围,造型更显年轻运动。

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图4

本田飞度新车型6月6日上市预计9.58万起售-图5

进入车内,飞度無限MUGEN每辆车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序列标牌,拉满专属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作为官方推出的“原厂”运动定制版本,飞度無限MUGEN或能成为不少改装迷的“新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